冰窟。

点开/向下划看狼狼全图

我不需要任何相识。
也不需要源于怜悯或同情的施舍。
那只是刀刃割断脖颈的掩饰之词。

[社园短文·刀向]留恋你的眼瞳。

·角色死亡.
·克利切视角.


她死了。
似乎被致命毒液涂抹于肤上般,巍巍颤颤的手臂撩起她额前棕黄碎发.平日里在晨光与艳阳中,从其发梢中穿梭过滤后进目的彩芒,总为她添增一分开朗女孩的魅力…

这个场景还能看得到吗?
就像信徒触碰着他仰慕的神明,一切动作都是万般小心翼翼,拇食指赴上眉睑将其撑开,抱着赌徒寻找宝藏的心理拨开手电开关,光束照耀在她的血液停止流动而苍白脸庞上,不自然的光线刺入她瞳目的一瞬间,巨大失落感犹如岩石碾磨心脏。
沉默望着那双生机不再的森绿眼瞳,本应该装下世间万物的五彩斑斓,植物与鸟儿的密语歌唱———现在却只是,被焰火焚烧摧毁后,空洞、寂静无声的枯木树林。


……
「皮尔森先生,我也喜欢你!」
简单字词组成的话语却再也没办法从她甜嫩的腔喉中发出,令人惋惜,就像失去了各种华丽雕纹装饰的高音质好留声机那样令人心疼,可是对于一个在社会底层摸滚打爬的人…
失去的仅有他的心脏罢了。

-“对我说一下话,一个'呣'也好啊。”
她本红润微启的双唇,被死亡涂抹上暗紫色漆,用自己的吻都无法擦去的颜料.不肯再为了谁张动一分一毫的唇肉——太高傲、太自私了,不知感恩的家伙,连对人施舍一句简单富含生命气息的话语,一丝细微、调皮可爱恶作剧样的动作都不肯吗?

就如同手掌抓握着泥沙.滑落了,那就没了。


『伍兹小姐。』
啧,那个男人.他所朝思暮想的小家伙,就这样用粗糙廉价的草帽盖着她宝贵,俏丽如最美的山中雪莲一般可人的脸庞消逝了,什么都没留给那副疲倦且千疮百孔的男性皮囊。

评论
热度(13)

© 冰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