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窟。

点开/向下划看狼狼全图

我不需要任何相识。
也不需要源于怜悯或同情的施舍。
那只是刀刃割断脖颈的掩饰之词。

深夜脑子烧坏烂文笔乱打片段•救克利切

“快走。”
他应该读懂了唇形所想表达的话语,这个家伙,灵敏感知捕捉到了在跑出几米开外后再次不死心地跟跄爬回的他.受伤的瘦弱身体正在颤抖,但那颗心脏看起来可一点也不惧怕任何危险,眼神认真严肃地就蹲在那个墙皮剥落老化的角落,缩成小小一团满脸认真地准备着作案时机,学着伺机而动。
——傻啊…傻家伙。

在几分钟前我救下了他.在几十分钟前我也救下了他。
这是他第二次被那双充满血腥味的手按上椅子,所有人都很清楚,第三次将是恶魔的死刑宣判,可连这第二次…无人问津他的性命安危,他岌岌可危的发射倒数计时,已经差不多,到了终刻。
引以为傲的拯救物品橄榄球已经在自己整场比赛的激烈竞争中烂坏得惨不忍睹,拿着垃圾碎屑是无法救的到生命的。

不,我不忍心。
密码机已经被另外一位队员全部解码完毕,扯着受伤身躯的狼首前往请求到了治疗——便手无寸铁前去换取到了他的存活。

“走啊克利切,这个傻大个的武器打人可真痛啊!”
强忍皮肉之苦所扯出的笑容会很狼狈吗?脊背似乎被掠食者撕扯爆开,骨节之间格格断裂样给人给予生不如死的感觉;启齿还想给他一些嘱咐,喉部咸涩血沫却直接涌上口腔,使劲全身力气将他从墙中破口狠力推出,那堵着心头的液体终于刺激喷出上墙面。

克利切知道,谁永远是他的忠犬,锋利的爪牙既然不能杀掉死神,那就用尖锐兽齿拉扯住屠夫的后腿!
即使搭上自己,也要让人平安逃离.命-是前锋最后能抵上的东西。

“快走!”
走。

—————————————————
—————————————————
这个是晚上和名朋戒指一起玩游戏的时候发生的事,我的小傻瓜,我也不知道帮了几次忙,不过我的橄榄球可都十分尽力地往屠夫身上撞了!还有几次把人从气球撞下来了——密码机全开了后我也没橄榄球了,让园丁治疗好我便直接跑过去抗刀救克利切(虽然游戏中他用的是空军!)
我一直都在催他快走!这个小傻叽跑了几步远路又折回来还想救我!急的我发言一冷却完毕就催他快走,还好他终于平安离开庄园,不然我要是看他挂了 即使我可以活着离开也要陪他一起死的。

傻子,我就是你的忠狼,懂吧,保护好你我也就安心了,别想着扯着我一起走,一命换你这个大宝贝是世界上最不亏的事儿。

最尽职的一次前锋护卫,直到最后拼命也要让你逃离!!!

评论(3)
热度(26)

© 冰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