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窟。

点开/向下划看狼狼全图

我不需要任何相识。
也不需要源于怜悯或同情的施舍。
那只是刀刃割断脖颈的掩饰之词。

-血星-

“本是正常人却生活在不正常的世界。”

[世界背景]
血星诞生的地方恰好是个残暴恐怖的社会里。从何这个世界变成这样,历史也不得知。
现在摆放在所有人面前的,就只有这个褪去文明外壳的丑陋无比的虫子。
所有一开始正常的人就出生在这个虫子里。

人性在虫子的血盆大口中销蚀的一干二净。

[家庭背景]
可能很让人不爽,但是这里每个新生儿几乎都是一生下来就被丢弃大街任其“自由生长”。当然,我们都知道自由生长是几个意思。

如果一个孩子被人看中了会随意捡来养养,失去兴趣后继续抛弃。

血星也不例外,她刚出生抹干净身子就被装进纸盒子丢弃在小巷里。
哭累了喊累了就睡觉,月夜上线后,在路灯下一只大老鼠咧着巨大的齿,吃下了血星的半只左耳,还给耳朵撕裂出一条血缝。
还没来来得及打算哭嚎,老鼠被人捏住脖颈皮毛,一脚踩死在了地上。
随后此人举起盒子在路灯的光线下端详一阵,就像检验货色如何似的,不过一会便带着盒子回了“家”。
“顽强的动物。”

(注:后来那个人检查了下血星,左耳只是少了半只并没有聋哦.顺便为了好称呼,直接叫那个人为:无)

血星的记忆就是从这一瓦一砖开始的。
是的,所谓的家只是一小片废弃的城区,墙皮剥落,墙壁倒塌,漏出那些已经暗淡的不成红色的瓦砖,所有不成屋子状的建筑靠着顽强的柱子和良好的地基死命撑着,地板全是硬实的水泥。
无带着血星住在这片废墟为数不多有屋顶的建筑里。

无带着血星认识了很多东西,他从来没有教,只让血星自己摸索。
让血星看着被杀死的人,告诉她,死掉是什么意思,杀人又是什么意思,这个世界又需要什么意思存在。
呃,然而血星并没有反应过来,那时候她也才四五岁左右。
不过她还是装着一脸明白的样子点了点头。

五岁左右时,无突然给血星一大堆的体能训练,没有说明原因。
她差不多六岁的时候,无第一次面对面看着她。
“你知道火怎么生起来吧。”
“知道。”
无看起来放心了一点。
“送你个礼物吧,你也快生日了。”
无伸出手,摊开的掌心上躺着三个打火机。
和一个材质神奇的刀片。

血星六岁时,无不见了,就是一觉起来的事情,除了有些迷茫与恐慌,还感到了新奇。
她感觉到了新的生活在向她招手。

(注:这个世界里捡到孩子一般是不会养到超过六岁的,大部分人一致认为超过六岁的孩子就没趣了。血星和无在一起生活的事情有很多,但介绍血星的背景就不需要写太多了)

[生活背景]
血星的领域就是这小片废墟。
某种意义上,她就像接管了无的区域。
年幼的她坐在最高房子的屋顶上,看着一片废墟,她的心里有着一片国度。
她是这里唯一的统治者。

独自一人,现在又该如何面对生活?

万事开头难。
没有了指导抚养人,血星的衣食是目前最主要的难题,但是好几天了,她还是无所作为。
应该说她这只是不知所措。
无在的时候,从没有教过她食物是怎么来的,当她在废墟玩耍的时候,无就从外面带好了食物回来了。

饿急的狐狸会扑食。
她利用自己的身手和刀片杀了一只大灰色老鼠,用树枝生好火,在火上的肉油滋滋作响,其实并没有什么香味,也就是一个烤熟的味道,不过对于饿慌的家伙来说,这已经是盛宴了。
即使是真的,很难吃。
(注:血星最讨厌吃的肉是老鼠肉,因为在嘴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怪味,但是每次血星饿极的时候总是只能吃老鼠肉,不过后来也习惯了些许)

在城区废墟旁边是一座小山,那儿生活着很多美食,打自捕食了老鼠,血星对捕猎是越来越应心得手,兔子肉是山上最美的食物,山鸡是家常便饭,老鼠肉嘛……

血星靠着这些长到了豆蔻年华。
她开始探索周围的世界,她发现了很多,飘着香味的食馆,玻璃窗里边花样的衣服装饰,她的脚步慢慢离开了废墟,转到了生活着更多人的城市。
血星第一次有钱的概念,是观察其他人的交易过程,比如吃东西的,给上花花绿绿的纸张,过一会就会有食物端上来。

血星很喜欢城市里的东西,没知道钱前,她经常会偷走店铺的东西。
但是她感觉非常惭愧不安,偷盗的衣服第二天会还回去,食物就直接吃了。
但是知道钱这个概念后就不同了,血星开始悄悄的偷走别人的钱买东西,这样她就安心了。
就是这样,自己偷的东西是不对的,但是用钱买东西是对的,所以,偷别人的钱用来买东西也就是对的。
反正血星认为这没毛病,蛮对的。


差不多成年前,血星遭遇了非人的虐待,改写了她的人生篇章。
和所有大大小小的悲剧差不多,原因是血星频繁的窃钱被人发觉盯上了,那些人组了个团伙。
血星被人强行监禁进行虐待殴打,其实说这些已经描述得很轻了,原本他们是想——杀了血星。
但是,血星有个天生的基因特点,她极不容易死去,生命力顽强。

她柔软的尾尖被切割了下来。
她尾巴的一处毛被剃了一大块。

当所有人以为用这种方法可以彻底将血星的生命铲除——人们把血星的右小半脸,也就是耳朵那一片的整块肉,切割了下来。
血星没有死去。
她只是昏迷了。
但她不会死去。

人们把看起来已经奄奄一息不省人事的血星扔到了正在下着暴雨的外边,垃圾桶里。
她睁开了眼睛,白色的头骨上冒着血花,正在被雨水冲刷。

后来?
没什么可说的,血星去报复了,用无留给自己的刀片,刺杀了那些参与暴虐的人们。
血流成河的屋子里,血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那一块尾尖,和头上缺失的,那一大块肉。

她最终选择了自己完成自己的一切。
用杀死的人肉,假装山珍野味卖出去是一小笔财富,她买了缝纫的工具,与细铁钉。
她最后还是用铁穿过了肉,头上的皮肉被她用铁钉钩住固定好,尾尖用黑线缝了起来。
从那天后,血星的眼睛开始改变了色泽,她经常笑,但只是空洞的,残忍的咧起来的笑。
可能,她哭了很久吧。

(注:右耳因伤势严重彻底聋了,所以现在血星残破的左耳比常人更加灵敏)

血星也学会了杀人,为了混这个生活。
她的领地也不仅仅是那小小的一块废墟地了。

她没感到痛了。
血也不再流淌了。

[武器/宠物背景]
血星的武器是自制的匕首,或者直接叫小刀,材料:
无赠送的特殊材质刀片(其实也就是不会生锈,还比一般的刀更锋利,一辈子不需要磨砺),废墟地后山捡的细藤条(用来固定),自己挖的黑石头子(打磨成了刀柄)。
刀是在自己缝好自己伤口后做的。

住在血星胸口的虫子?
血星缝好自己伤口最开始是经常留血的,也不知道是哪天吸引到了一只变异绿毛虫前往,血星反正不在意这个家伙,于是顺理成章的,这虫子住在了血星的——衣服棉里。
当然同人如果想重口的可以说这虫子住在血星胸口那,这是无所谓的。
虫子在血星战斗时会协助作战,变化成毒虫,有毒牙,脚带细小的毒刺,皮肤会硬化防御。

[人物小设定]
°她很爱笑。
°心情就像翻书,容易阴郁,又可以突然开心。
°活泼好动,不干点什么心里痒。
•别在裙子上的玩偶是冰域(另一个地区)的王子冰窟(另一个人物),血星没见过真人,不过心里疯狂的想见到冰窟(注:设定中是可以忽视这条甚至直接没有玩偶的)。
°腰部绷带每天早上换一次。
°只有一只鞋,另一只鞋……没钱买了(注:并不,只是血星只偷了一个,她认为只穿一只鞋子显得自己很别致特殊有个性)。
°红色指甲不是指甲油,那是天生自带的。
°血星原来叫血蓝,是抛弃她的母亲取的,后来血星自己给自己取了血星这个名字,意思就是血腥。

评论(2)
热度(3)

© 冰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