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窟。

点开/向下划看狼狼全图

我不需要任何相识。
也不需要源于怜悯或同情的施舍。
那只是刀刃割断脖颈的掩饰之词。

饥荒韦伯幸存者

皮肤随笔。
【幸存者】

被饥饿熬得浑浑噩噩,身上的皮肉似乎只是黏在骨头上的一样,稍有不慎便会全数剥落一般;头上的足肢之间也结了大大小小的雪白蜘蛛网,已经无精力去在乎那些仪表,迷迷糊糊的与它们一起过日子;空扁扁肚子,这已经不需要过多描述了。

因周围的脚步声,打起精神的数只小眼随着主要的双眼,眼巴巴朝那个人身上移去,咧开了嘴,可又在一时间不知所措,该说什么?先生……请给我一点食物吧?
我轻微地,只有自己感觉得到的轻微,摇了摇头。
我好想我的家呀……

“先生…我想回家……但我迷路了…”

评论
热度(12)

© 冰窟。 | Powered by LOFTER